HunNy~MunNy pekpek Blogy

HunNy~MunNy pekpek Blogy

Saturday, August 30, 2008

斯期六的天空~

今天是斯期六,一早就走路作工。。现在人在 office。Suddenly 发现,我没试过用chinese si 写我的“部落格”哈哈。。知道自己的华语是“半桶水”。。BUT 想常试下。。真的用了很多时间来写这几短字。。
Office很暗静,因为只有几位同事来上班。他们都很得空谈天,而我也是在陪我的blogy。其实是有很多工作的But today 是周末,so no nid so stress。下午会回去IPOH,掺加我表姐的结婚晚会。我个人很喜欢掺加“大局会”因为可以看到一家人在一起。虽然阿妈和爷爷都不在but I believe they can see it..And then hor 还有很多好东西吃哦u.u"..我也很想回去看看我的老家。。每次回去都会看看老家but很多都变了。啊哈!差点忘了,daddy说要去cameron走走的,不知道回得时后又没有顺便去cameron jalan jalan很想吃它的sweet corn n strawberry...yummy..去cold cold 下。。很想去些地方冷冷的。。syoknya..今年没有plan去那儿,比经有工在身,很想去玩coz明年就开学了每时间玩。。Haih每次都是这样,解口。。要自己行动才能成功,每人帮忙plan...姐姐那天叫我订机票(AA promotion).wakao~傻眼。。。她想的好想不用线将。。我也很想去but the money hor。。haih。。明年mummy说想去台湾T.T .我很想去,她叫我自己付线去(so-called I'm rich)。。哭笑不得。。要enjoy就趁年轻的时候去享受。But 线limited edition lol...还是要均线现才能enjoy...oh~人生如次困难。。I really nid some holiday,horribly depress..Lately 很少跟看OPPA,电脑sotsot 嘚,hp 看医生。。Just lik I say "My life is a disast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