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Ny~MunNy pekpek Blogy

HunNy~MunNy pekpek Blogy

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星期二的日子

我又来了??我发现hor我的chinese si 是这么的lan,‘没’我去写每。真的是‘赶人走’哈哈。。一定有些人读到眼花,或者脑根打结。I'm so sorry..pai seh..大多数会笑翻天。我跟你说ho,我可以写到让你读到傻眼。我无所为,因为我着写,那些音agak agak sama 就可以了。有时候,自己看了也会笑死。。如果在这样下去,一定会被臭骂一dunt..我是很想学华,tat y I learn liao many years..已经很满意了。至少会一点点咯。So ppl wont call me "香蕉人“(—o—) why is 香蕉人??coconut o papaya o durian o potato ppl o other cannot ma...must 'banana'??...Cheh~sry lol.我已经摆脱这个'banana ppl'..哇哈哈。。
Back to topic...不好意思,Mid Autumn Festival 没又什么特别举行。而我也没有手机可以拍下来,加上我都忘了。。那天下大雨,没月亮看。妈咪有请她的唱K的kaki来我家开月光会but变成。。。。有个aunty带asam laksa 来给我们吃。味道满不错but辣了一点。。As usual,我就在那边‘pok命' 的吃水果。哈哈。。今年很特别,有玩蜡烛和’sap水'灯笼还有火烧灯笼,哈哈。家有很多月饼。OMG~去年吃到我怕今年也可能不例外。如果它是冰皮月饼就好了u.u",我不介意吃。可惜家了只卖了一个就这么多。。本来很想买ice-cream月饼或omochi回家吃but家了的月饼实在是too much了。幸好是一年一次,要不然我会发疯。。想像看月饼当早餐或当饭吃`O_O"。。。。

1 comment:

Unknown said...

tot u told me u dono mandar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