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Ny~MunNy pekpek Blogy

HunNy~MunNy pekpek Blogy

Wednesday, July 4, 2007

The song

2/07>>>
Today my fren say she very like this song cause the lyric every touching .Is from BAD title “我的錯”. She say every time hear this song will tears….But for me , I prefer this song also from BAD the title "爱上了坏" .I feel the lyrics very good. Here the lyrics say…

B.A.D. <<我的錯>>飛機已離開機場
你選擇了前往你的方向
不在迷惘
忘了我們愛的過往
忘了我給你的傷 學會堅強
從前的我不懂你犧牲多大
為我失去朋友不講
還放棄了所有夢想 覺得沒怎樣
不會將心比心去想
讓你慢慢慢慢失去了希望
能不能夠在給我機會好好的愛你
我會仔細的聆聽
你對我說的一言一語
我會學會去控制脾氣 不讓你傷心
對你好好的去珍惜
請你相信我的心 還是愛你


我想再重來一次
回到過去彌補你的傷
沒那種事 怎麼做才能夠停止
後悔竟傷你如此 不再放肆
為何總到失去才懂得難過
當你在我身邊的時候
總是為我默默守候
都是因為我的錯
錯過這難得的擁有
就讓你愛我的心慢慢流走
能不能夠在給我機會好好的愛你
我會仔細的聆聽
你對我說的一言一語
我會學會去控制脾氣 不讓你傷心
對你好好的去珍惜
請你相信我的心 還是愛你


BAD<<爱上了坏>>
OS:嗶聲後請留言
Hey, it's me, just wanna tell you
I'm living, I guess, I won't be coming back again,
so...you take care then, bye...

hey yeah
ho oh oh
to tell you I'm sorry
no no no oh ho...

你在不在 我想已不用去猜
你說我真的壞 管不住的男人心態
傷你一遍一遍 以為你會一直等待
我知道愛存在 而你卻要離開
簡訊傳來 不再是你的關懷 oh...
我說真的很壞 都讓你的愛流眼淚
哭了一遍一遍 我的自私你的離開
你知道愛還在 若不懂愛 如何去愛

why why 愛上了壞 是我太壞不應該被愛
why why 敗給了愛 若不懂愛 不值得愛
why why 壞了的愛 我知道是我不應該
戒掉了壞 戒不掉愛 你還是我的愛

你在不在 我想已不用去猜 (去猜)
我說真的很壞 管不住的男人心態
傷你一遍一遍 我的自私你的離開 (你怎麼會離開)
我知道愛還在 若不懂愛 如何去愛

why why 愛上了壞 是我太壞不應該被愛
why why 敗給了愛 若不懂愛 不值得愛
why why 壞了的愛 我知道是我不應該
戒掉了壞 戒不掉愛 你還是我的愛

我知道你不會 知道我的愛 (放棄他 我的愛)
你天真的以為我都沒在意你心中的感受 (你的感受)
你知道我其實也害怕我的壞
愛了只是傷害 我跟孤單做了朋友

why why 愛上了壞 是我太壞不應該被愛
why why 敗給了愛 若不懂愛 不值得愛
why why 壞了的愛 我知道是我不應該
戒掉了壞 戒不掉愛 你還是我的愛

Come on, girl
please pick up the phone
I just wanna tell you
that I still love you

(Mayb the lyric represent her feeling that why she feel touch but mi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