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Ny~MunNy pekpek Blogy

HunNy~MunNy pekpek Blogy

Friday, October 9, 2009

silent nite

突然间睡不着,安静的晚上。现在已经是凌晨两点。 我还没入睡,不懂今天有预感好像有事情会发生。。觉得自己很down.所以想跟blogy 谈谈心事,虽然今天已经和他谈了。。就在次谈心事。。我相信只有‘你’能够了解我。要从哪儿开始呢,我也不懂。昨天和一个老朋友谈了很久,好久没见的朋友。我很开心他还记得我这个无名小子。哈哈。我很珍惜这位老朋友,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和他们联络,我看有些已经忘了我了。。。一年比一年的忘了我,原来pekmun那么容易忘掉。我很害怕他们会忘了我,每次见面都会问他们我是谁。觉得自己很傻。。就算他们把我给忘了,我也没办法。。但我知道我重来没忘了他们,只不过有些忘了姓名。。我们之间的故事都会常在我心里。。我曾经爱过喜欢过的他们。。。还是会在心里。。是很难忘掉,就算我们相处只不过那短短的时间。对我来说已经很足够。。lik i said...once is enuf..曾经拥有。。忘不了你对我的好,有时会被你欺负或gik到,可是我知道你没意。。至少你还会做弄我,记得我。。
我累了,不想为你而烦。。只要你记得我这位朋友就足够
我希望我们的友情会永远在。。

No comments: